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镇魂】 深陷人间 01 [严重虐身预警!]

巍澜不拆不逆,但是会有比较严重的虐沈美人的情节。
虐身虐心都比较严重。另外会有面面出没,不站骨科,至多亲情向,大约是甜虐(你摸着良心再说一遍?)
剧版原著设定混杂想到哪个用哪个。:)
可能会螺旋爆炸升天的ooc。
但是最后绝对是全员HE。
大背景还是地星海星╯□╰,我还是怨念的把斩魂使改成了黑袍使,就让我的斩魂使大人活在地府吧orz。
我爱美人,美人吐血使我快乐,美人受虐使我兴奋(:з」∠)_
接受不了的小伙伴可以左上逃生了√
不接受ky,不接受撕逼,更不接受私信。
虐身虐心都比较严重,请一定要慎入!!!

=====================================
地君殿内,燃烧着万年不灭的烈火。噼啪的火烈声和着地星特有的罡风,灼灼下掩埋住的却是累累的冤屈和不见天日的血泪,平白做了燃料着了,也能为这空旷的大殿添上几分鬼魅气息,提醒后来人莫要再重蹈这底下,在人心里藏的严实的陷阱。

大多数的时候,地君隐在幕后不眠不休只做个聋子,摄政官一问三不知惯会避重就轻,只有黑袍使,被推出来,活在众人面前。他既是地星身份超然的执法者,又是冷面公正的判决人,明面儿上人人称赞,敬畏臣服。

只是在私底下,不知要有多少人暗暗的背过身去,用最恶毒,最恐惧,最咬牙切齿的声音在唇齿间碾过一声恨恨的“刽子手”。

他们中有的是亲人触犯法规遭到逮捕,有的是刚从地君殿里服刑出狱。但更多的是愚昧的平民,不过是小时被父母恐吓了几句“黑袍将至”,又或者是受到周围人几句满含恶意的挑拨。竟也不管不顾在面上显出了些许敌视。他们一边辱骂着黑袍使的专制无道,一边又在他强大的武力威慑下不甘不愿的收敛心思。将所有暗潮汹涌深深埋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只待什么时候给个机会,好一举爆发出来。

而恰好就在今天,他们又有了新的理由支持他们去恨那无情的黑袍使,只因地星第三的领导者摄政官站出来,亲口向所有人承认——

——黑袍使,是个不折不扣的,叛 、徒。


沈巍带着沙雅这两个犯人回了地星。上次淘换能量以及和赵云澜生命共享给他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损害 。以至于仅仅是带着两个人瞬移,胸口就开始隐隐作痛。他不以为意,只当做是忍一忍就能缓过去的小伤。

今天的地星似乎有些不对,沈巍一路走过,眉目微皱,身后几个普通地星人的窃窃私语清晰的传入耳中。

“看,那就是黑袍使。”

“叛徒。”

“他怎么还有脸面呆在这里..........”

沈巍被黑色面具遮的严严实实的面容毫无波澜,那几个地星人估计是没想到黑袍使隔了那么远依旧能听到他们的对话。可那人被如此谩骂侮辱后,依然继续平稳的向前走过,只是无可避免的,眉宇间染上了一分黯然。

“黑袍大人..........”沙雅想说些什么,就被沈巍打断,“无事。”他说。

“大人,我们两个相信您不是叛徒,您对地星做出的贡献,我们都有目共睹的!这是污蔑!”

沈巍忽然轻轻叹了一口气。“不,你们错了。我或许不是叛徒,但我,却的确是这地星的罪人。”

他早已习惯了这些无所不在的恶意,如附骨之蛆般纠缠着他,扼住他。其实他大可以到地面上去安稳的过一辈子,做他的大学教授。只是到头来,对地星的责任绊住了他,使他甘愿在这苦海沉沦。不单单是因为与昆仑的誓约,更是因为在他那一身神鬼避让的黑袍下,藏了一颗柔软干净的灵魂。

“有时间想这些,不若想想你们自己,和你们犯下的罪责,地君殿刑罚严苛,从不会手下留情。”

沙雅看着黑袍使的背影讪讪的闭了嘴,喉中质问堪堪卡在唇边,她和旁边的人不一样,虽然不相信黑袍使大人是叛徒,可也从未觉得,他的行为是否是对的。



.......................................
“到了。”沈巍停下脚步,摄政官从屏风后面转出来,脸上依旧挂着谄媚的笑,身边两个随从紧跟着他。“黑袍大人辛苦了,这两个犯人就交给我吧,我一定会秉公处理,绝不姑息!”

“有劳。”沈巍略一颔首,他现在脚步已经有些虚浮,必须赶紧回去,时间一长,他很难保不被人看出了底细 。

“黑袍大人,不着急。”摄政官凑过来,脸上的笑容隐隐的有些扭曲 。“不若您回头看看,您身后那位,是谁?”

谁?沈巍神情有些茫然,下意识回头看过去,却只见到一团黑雾。

却也没时间给他细想这黑雾的身份,下一刻,他就被趁虚而入,脖颈后一阵刺痛——

“很好,”那黑雾上拟态出两块蓝色,“烦请摄政官有劳把他送过来,我,在天柱那里等你。”

“是,夜尊大人。”摄政官恭敬的送走了黑雾,回头招呼起那两个侍从。“你们两个!还不过来!”他斜觑着昏迷不醒的沈巍,眯了眯眼睛。

“没听到夜尊大人说话是不是?把这个叛徒给我,拖过去。”

“不!你们不能这样对待黑袍大人!”碍于锁链限制,异能被禁锢。所以她们只能眼睁睁看着黑袍使被偷袭倒地,却什么也做不了。

“小姑娘,有没有告诉过你,很多事情,是不该也不能看的。”摄政官走过来,眼神冰冷。

“我老人家见不得血,推出去,电死算了。”




......................................................
在地星的正中央,矗立着一座高耸的天柱,日日夜夜折磨着过往路过的冤魂怨灵,也囚禁着里面疯狂邪恶的罪人。久而久之,这里在地星当权者的授意下,渐渐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禁地。而此刻,它又迎来了新一位囚徒,地星的黑袍使,沈巍。

沈巍有些费力的睁开眼睛,入目一片荒芜废墟。电光火石之间,他很快便将一切串联了起来,得到了答案。

“夜尊..........是你..........”在黄泉水里浸泡过的寒铁穿过他的手腕脚踝,紧紧的将他拷在石柱上。铁锁还在不断的汲取着他体内所剩不多的力量,几乎使他完整的说完一句话也得断断续续,冷汗顺着额头流下沾湿了额发。

沈巍尝试着运起能量对寒铁发出一击,下一刻那力量就反噬到了他的身上,使他控制不住的呕出一口血。

“我亲爱的哥哥,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夜尊从身后的天柱显出身形,一步一步接近沈巍。“这是我特意寻来为你定制的锁链,上面被我加了咒。任何施加在上面的攻击都会被转移到你的身上。”

“我的哥哥,你说,若是赵云澜过来砍这个链子,是链子先断呢?还是你先死呢?”

“夜尊........你究竟想要做什么?我不许,不许你........”

“不许什么?”夜尊突然狠狠的掐住沈巍的脖子,逼他把头被迫昂起来,沈巍仍穿着一身黑袍,面具却被摘下来,踩在夜尊的脚下。

“是不许破坏两界和平?是不许滥杀无辜?还是,不许去动 赵 云 澜?!”

“他在你心里就那么重要?!一万年前你就因为他抛弃了我。一万年后你心心念念想的还是他!明明我才是你至亲的弟弟!你凭什么,凭什么.........”

——凭什么对一个外人这么好................

夜尊松开了钳住沈巍的手,后退几步。手里幻化出一张帕子仔细擦净双手。沈巍被勒到窒息,不由大口喘气,面色由惨白复泛起潮红。

“你不懂的,”明明虚弱至极,沈巍还能低低的笑了几声,“没有明白何为爱的人,是永远都不会明白的....咳,咳!”

“哦?是吗?没关系,这种东西我也不打算要有,支持我一万年里在大封中禹禹独行的,从来都是对你,还有对那群神明的恨意。”

夜尊冷漠的看着被铁链禁锢的沈巍,眸子一片寒凉。手指在空气中虚虚一握,几根如玉般的细长的钉子就浮现在手中。只是微微靠近就有着被腐蚀的痛苦和刺骨的冰冷。

沈巍抬起头,看着夜尊把玩着这些东西。“这..........是鬼族的骨头?不,这种程度的寒意,只能是鬼王级别的...........”

“没错,这些,可都是我用自己的骨头,一点一点磨出来的啊。”

夜尊从中挑出一根,未等沈巍反应过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狠狠的对准他的锁骨扎了进去,骨钉一穿入底,穿过锁骨和皮肉最后钉穿肩胛,只留了一个底座还露在外面。

“唔!”沈巍猝不及防之下喊出声,又硬生生咽了回去。浑身剧烈抖动,眼睛大睁。最后竟直接被生生痛昏过去,头颅也软软的垂了下来。

骨钉碎骨撕肉,鲜血疯狂涌出又在中途的时候被鬼王骨上的寒意压了回去,到了最后,只有一点点血花洇在衣襟上,又因为是着黑的缘故。不仔细去瞧,竟丝毫看不出被骨钉刺入的痕迹。

“哦?”夜尊蹲下去仰面看着昏迷的沈巍,疑惑的扯了扯他的袍脚,“怎么会这么弱?”

算了,反正这样只会对我更加有利。

夜尊手一抬,召来一捧黄泉水,直接照头浇在沈巍身上 。沈巍被这水一激,清醒了过来。只是意识仍在昏迷的边缘挣扎,刺骨的痛后知后觉的折磨着他。教他本就苍白的唇泛起乌青,受寒的躯体开始不自觉的微微颤抖,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手腕已经勒出了一圈圈红痕。

“才这么点就受不住了?那可不行?我的好哥哥,这一万年你在地上是逍遥快活了,可你知道我在地底下过的是什么日子吗?!”夜尊摘了那鎏金的面具,露出一副同沈巍一模一样的面容。

“你就不好奇这骨钉是怎么来的吗?”夜尊凑过去,拿起另一枚,在左边完好的锁骨处稍稍捅了一个小洞,不插进去,也不拔出来,就在那里一圈一圈的磨着,折磨的沈巍脸色煞白,咬紧了嘴唇硬忍着,头发被打湿后和着冰水和冷汗黏在额头上,眼角一圈泛红,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凄惨脆弱。

直到涌出的血将骨钉底端浸红,夜尊才一边说着,一边将骨钉继续斫入。

“那地底下,只有幽畜,只有鬼族。想活下来,就得与之厮斗。你说我不堪教化,可我想知道,就那种地方,我又能得到什么教化?”

“你看看这骨头的颜色,多白啊。这是我被咬下来的一部分。幽畜没有智力 ,只懂吞噬,即使我是鬼王。也得被一群幽畜围着咬下一个臂膀来。”

“你...........”沈巍抽着气,看着夜尊那张写满了怨恨的脸。他无意识的咬了咬嘴唇,想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报以沉默。

“后来我抢回来了,可也装不上去了。那段时候,我只能东躲西藏,生怕有别的鬼族趁着我实力大减的时候将我给杀了,再吃掉,成为新的鬼王。”

“——直到我的手再次长出来为止。”

夜尊冷笑一声,手指微微用力,骨钉缓慢却稳定的一点点斫进去。

“再后来,我就多了一件事儿干,拆出那胳膊上的骨头 ,一点一点磨成钉子,然后想象着用它钉在你的身体里,究竟会是件多么快乐的事。”

“你我本是同源,这东西,对付你最有用了。”

这次他特意控制了力量,沈巍被绑着,能清晰的听到骨头碎屑摩擦的喀吱声,皮肉撕裂的闷声,还有最后穿透肩胛的一声脆响。

他昏不了,就只能清醒的感受着每一分每一寸的痛苦。洁白的手指早已在一次次挣扎中磨出青紫的淤痕。血液开始不受控制的渗出来,打湿了衣料。有几次进入的快了,血液迸溅出来,溅到最近的夜尊脸上,他也不在意,只用舌头卷起来吃进嘴里。

“你的血真甜。”他舔了舔唇角。然后凑近沈巍的耳边,“你说,如果我把你现在的模样给赵云澜看了,他会不会抛下一切过来救你?过来,踩进我的陷阱里?”

沈巍颤抖的抬起头,一口气要分做几步才能喘出来。
每一次颤抖都会带起之前的伤口一起发作。蚀骨的痛让他眼前一阵眩晕。他看着夜尊,眼睛却逐渐失去焦距。一片茫茫中却似乎有一个身影在逐渐析出。

不,那不会是赵云澜,他还在特调处工作。在这苦痛难熬的时候,他既想有赵云澜陪在他身边,又疯狂的恐惧着赵云澜可能会受到的任何伤害。



最后,在夜尊终于停手的时候。沈巍已经陷入昏迷,口中反反复复呢喃着几句。夜尊好奇凑过去听,却只是一句话翻来覆去的说,“我不许你动他,不许你动他。”

“呵,”他冷哼了一句。“果然。”他后退几步,沈巍的头颅失去支撑一下子垂了下来。夜尊撤了力量后,整个人就彻底的昏死了过去。

锁链被撑直,发出刺耳的噪音。



.........................................................
“都记下来了?”

“是,大人。”一个鬼族从旁边钻出来,手里捧着一块石头。

“那群人到底会不会用留影石?算了,寄出去吧。”

夜尊不紧不慢擦净手上沾的血液,“你给我在这儿看着他。”

“若是有人过来也不必拦着,哈!那时候才好玩哩。”

夜尊嗤笑,我的好哥哥啊,若是那群被你护了一万年的人对你反目相向,我倒要看看那时候,你还能不能维持住你那副冷静的嘴脸。

他回头看了一眼被锁在天柱上的沈巍,眉目稍敛,随后便毫不留意的离开了。



=====================================

不是骨科!

小澜孩下章粗线,但是这文写出来就是为了虐巍巍,所以。。。。[捂脸],我会尽我可能的。。。

看完新的更新以后怒而更文的激情产物!编剧我敲里吗!!我不管我不管,巍巍就是等了澜澜一万年,睡觉什么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另外全员he,放心,作者纯纯的QM,我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去领便当的,面面也不行。

诶本来是想虐面面的,后来一看这娃是不是有点惨就算了。
最后 @HQ-ZYL1117寒  @千花  @等你  @白开加方糖
还记得当年的脑洞吗?我码出来了!(:з」∠)_

评论(42)

热度(5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