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帝叶] 深红之下 26

叶孤城实在是个很好的病人,配合,以及沉默。

在皇帝离开的时候他就醒了,西门吹雪走过来,看着他。

叶孤城忽然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西门庄主,实在对不起,又要麻烦你了。”

“你我之间,无需言谢。”西门吹雪摇了摇头,叶孤城却笑了,默默在心里补了一句,“只是知己。”

若是要让那小皇帝听到,怕不是要直接气成个河豚。


“叶城主........”

“叶某本是戴罪之人,无需这般客气,唤我叶孤城便可 。”


“叶孤城,你和那位,究竟是个...........”陆小凤话问到一半,就在屋内急剧下降的气温里讪讪的闭了嘴。

“无事,”叶孤城气势放柔,唇角微笑着。“我先前受了些伤无法动用内力,后来一次外出遇到刺客,仓促之下新伤旧伤一并发作。........其实并不严重的。”

陆小凤默默的看着他,想了想还是把“与人交战为何会筋脉俱断”咽了下去。叶孤城明摆着是不想说,他也就不问。





...........................

“西门,我不明白。”从客房里出来后,陆小凤追上了前去换药的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略一停顿。

“无非,是一个痴人,和一个更痴的人。”


“西门怎么看上去你比我还懂的样子?明明我才是那个情场浪子 。”陆小凤继续喋喋不休。


“闭嘴。”




——————————————————————
悄咪咪上来发个短小。。。。遁了遁了,现在在杭州旅游(:з」∠)_在火车上码的。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