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关于山河罔替和新文

so sorry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迫不得已,心灰意冷,万般不舍,悲从心来,喜极而泣。。。。。。。
地决定坑了2333

(说起来我两篇旭润最后的结局都是坑掉也不知道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玄学性质存在←_←)

主要是觉得后面没啥好写的了,并且觉得写出来会很尬,大家完全可以凭借现有剧情脑补后来的剧情,毕竟反正崽子已经被大家给投死了嘛。。。。。哈哈哈

有点想给自己的孩子找个后妈,所以有没有小天使打算接着继续写呢?完全双手双脚支持哦!(醒醒!你个智障儿童的傻逼文是没人会看的!!!!)

[白日梦给我清醒清醒!!!]

咳咳,反正关于山河罔替想对大家说的就是这些啦,有什么烂香蕉烂橘子尽管扔过来,我虚心接受。毕竟坑文这种东西是比咕咕还要大逆不道的事情哈哈哈。。。。。。。

(然而谁坑谁知道,坑一次爽一年23333)

接下来在写完小雪以后(当然也可能小雪这篇永远等不到完结。。。。毕竟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我要开一个太微荼姚慈父慈母设定的沙雕甜文!!!!!

起因是这样的,我在玩一个叫《皇帝成长计划》的游戏,我兢兢业业,奋发图强并且在二十岁就和我的皇后有了第一个孩子,其名叫和宁。

对这个崽,朕那可真是要啥给啥,不但小时候天天陪他读书,外臣进献了啥好东西都第一时间给他,去皇子所永远只看他一个,简直是尽心尽力把心掏出来了,这还不够,朕还一成年就封了他做太子,把他其他兄弟早早分了出去,连和他分宠爱的都木有。

结果你猜咋滴?

这孩子,他,他居然谋反!!!!

他居然在他父皇我正当壮年的时候谋反!!!

   

这也就罢了,毕竟这孩子的确很出色,朕觉得孩子要谋反.............

那肯定是我这个做父皇的哪里不好!!!

你说出来我改还不行么!!


罢了罢了,谋反就谋反,想要位子直接跟我说不行么!我直接禅位给你啊!!!诏书马上给我安排上!

身为一个慈父,朕大度的原谅他,并且让人去喊他过来打算传位了

结果!!!!

着傻逼孩子居然见事情败露,在自己宫里自杀了!!!!


我TM当场一口气没上来就给撅过去了。据说是什么畏罪自杀。。。。。

我日!!!

一瞬之间,我感受到了作为一个父亲的苍老。。。。。。。

并且想,要是这游戏能重来,发生在现实里。我肯定要把他按在凳子上好好打一顿!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朕这个父皇的感受???
想自杀就自杀???
说走就走???
朕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朕不够慈爱吗难道?朕难道是什么洪水猛兽吗???

然而心痛归心痛,逝者不可追。。。。我无法挽回和宁的死。后来不得已,晚年随便册封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做了太子。

朕活的很长。。。。但是朕的和宁,是真的回不来了。

后来我又重新开始了几次游戏,但是显然的,再也碰不上那个叫和宁的孩子了,一次失去,那就是真正的永远失去。

心绞痛。

所以!为了弥补我被这个游戏深深伤害到的心,我要写慈父太微!

设定!
一个世界里对大龙百般溺爱并且家庭十分和乐的太微,穿到了润玉谋反失败后。。。。。。

(PS:没错二凤还是被捅死了waw)

于是剧情就开始变得不可控制了起来。。。。

“陛下!所有乱臣贼子已经被捉拿归案,悉数收押在毗娑牢狱里。”

太微[穿越版]:。。。。什么玩意?谁谋反?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心里慌得一笔,面上还是稳如老狗。

“哦.........朕知道了。”为了知道到底哪个不长眼的在谋反:“审问过了么?还没有?算了不必那么费事,明天大朝会上公审好了。”

于是第二天大朝会,太微一脸懵逼地看着润玉。。。。作为谋逆主谋被天兵天将押了上来。

太微????
exm???我乖巧可爱聪明伶俐的玉儿?在谋反???

众仙窃窃私语:不知道夜神会有什么下场。。。天帝近年来愈发阴冷可怖,只怕。。。。

太微猛的一拍大腿!
太好了!朕原本还一直为这孩子天天超脱世外一点也不接地气的事儿发愁呢!原来这孩子想当天帝呀!早说啊!朕马上就封你做太子!
终于不用担心这孩子有一天悄咪咪飞升上清天把他这个老父亲给抛下了!!

太微(突然和颜悦色):吾儿润玉有此大志,朕满怀欣慰。

大龙:????
众仙:?????
这一定是在讽刺我自不量力!一定!

太微继续:既然这样,emmmmm。。。。来人,宣旨!
兹有夜神润玉,恭顺孝悯巴啦吧啦吧啦(省略一大堆夸奖的话)册封为我天界太子!

大龙:。。。。
剧情反转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不是我那个阴狠奸诈只会谋权的父帝!不是!!

众仙。。。。。
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啊。。。毕竟火神死了天帝就只剩下夜神一个孩子了,天帝如今这年纪也不像能再生一个的了。

耳力很好一不小心把底下众仙的话听了个七七八八的太微???
谁!居然编排我不行!!


对不起!因为何中华老师的美貌征服了我,所以.............

当然二凤还是会复活的,爹的能这么容易过来也是因为原来的天帝用自己的魂魄换了旭凤的魂魄缘故。
(:з」∠)_

总之,看了那么多假设大龙谋反失败的文,我要让剧情甜回来!已经失去的弥补不了,但是从现在开始的父爱绝不能缺!

我可能是在移情我可怜的和宁。。。。555

和宁啊,父皇原谅你了。。。。。。你听到了没有。。。。QAQ
下次别自杀了,知不知道,父皇永远爱你。

评论(62)

热度(3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