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由于我实在太太太太太喜欢何中华老师了,哪怕他在剧中演了个渣男,演了个心机婊,哪怕他在剧中设定是个傻逼。。。。。。


但素!!!!


对中华老师深沉的爱意击败了我,无奈含泪抄起笔杆子为他洗白。

哪怕是个煤球!也得给我变成白切黑!!!!


但是天帝太微人设是真的实在无可救药,还有我一直贼喜欢的海媚老师,年轻时的神颜深深的征服了我。于是含泪将洗白套餐乘二。

  


由临渊羡鱼启发,再加上看了同是杨紫演的白蛇,我觉得上古往事+前世今生这个设定非常OK。


暂定太微是白帝,荼姚是玄女。

大龙是白帝拿自己龙鳞加精血造的,同理二凤是玄女薅自己尾巴毛捏的,私设两人之前没有关系,只有合作~


而合作的内容就是让曾经死在上古的大龙和二凤重新托生~


(。。。已经预感到了ooc)

(但是!太微慈父荼姚慈母的设定是真的贼好吃啊!!!)


大家天天斗来斗去有啥好的,有这个时间不如一起演戏套路套路天界神仙啊~


天界传言:大殿下只是一届庶子!天帝拿他当透明!天后将他看做眼中钉!


天界又传闻:二殿下看上了花界一精灵,还为了她不惜一起下凡!


天界再传言:天后心狠手辣!不但戕害花神!还屠戮整个龙鱼族!


太微&荼姚&润玉&旭凤:。。。我不是我没有!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私设上古往事:大龙是伏羲用一半精血打造出来的“子嗣”,后来在天塌之时为救世身亡,二凤暗搓搓一直喜欢大龙,听到大龙死了上天怼了一通伏羲,用自己的魂魄换回了大龙的魂~所以两个人都是残缺且脆的状态。


[好像黑了一把伏羲大大?]

[算了,这不重要]

(:з」∠)_


评论(2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