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叫沈巍!不叫傅红雪!!!

05

沈老师 : 暴躁.jpg
——————————————————————

万马堂的阳光依旧刺眼,此时却冰冷的像浸透了十二月的井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血腥气,没有人敢去看倒在地上死不瞑目的马空群,只有沈巍的刀锋在苍白的日光下晃出令人心悸的寒光。

人们安顺的陷入了一片寂静。

在万马堂,在江湖上打拼,只需要几分武艺和容易上头的愚昧义气。然而,当一个神,或者一个魔降临的时候,作为一种原始的动物,最本能的趋利避害就会复苏。没有人出言挑衅,甚至没有人敢站出来一步,因为心底有一个影子悄悄地告诉他们,只要面前这个人想,他完全可以杀光这里的所有人。

没人敢动,没人敢发出一丁点的声响,时间在此凝固。

马空群的血没在沈巍的刀上停留多久,毕竟那只是一个凡人的血。

仿佛过了很久很久,一阵冷风吹过,马芳龄才找回了一点身为活人的知觉,被冻僵的关节发出机械的格格声。而此时,那个神秘的黑衣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连同那个人一起失踪的还有叶开。

“啊.................”她后知后觉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喉咙里发出一声嘶哑的惊叫。

人群被惊醒,开始惊慌的向后退。马芳龄咒骂着,恐惧着,还是阻挡不了人群像潮水一样纷纷从万马堂逃去。

“傅红雪!”她不敢骂那个叫沈巍的,茫茫然间拼命抓着自己的头发,疯子一样将凤冠揪下扔在地上,眼角呲裂迸血。

“傅红雪!我恨你!我恨你!!!”
“你个懦夫!只敢躲在别人后面!!”
“就算那个人护着你又怎样!我恨你!我要你死!!我要你去死!!!”

没人回答她,万马堂已经成了个空壳。

马芳龄突然咬着牙笑了。
“他莫非还能护你一世不成?”




“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

沈巍看着叶开,“我要你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

“重复什么?”

“关于二十年前那次替换的真相。”

叶开脸色被冻得发白,六月骄阳,他却硬生生被沈巍身上从黄泉带来的寒气激出一身冷汗。
“你没听清?”

“不。”沈巍的眼睛被帽檐遮住,投下一片阴影。手掌在空气中虚虚一拢 ,手心里就多了一个长方形状黑色的匣子。“录下来,做证据。”有了这个,可以让傅红雪对这群人心死。

“哦?”叶开抱着双臂蹲下来。

沈巍没看他,专心摆弄起赵云澜新买给他的手机。实际上,他现在还不怎么会用,不过好在他带了赵云澜专门给他写的说明书。录音这项技能他自认掌握的还不错。

“你是想把我的声音,收到这块黑石头里?”

沈巍看了他一眼,有些惊讶,叶开的脑子确实很灵活。

然而他脸上还是冷冷淡淡,什么表情都没有。

“你当真不是傅红雪吗?”叶开不死心,冒着被砍死的危险凑上前去。“你这个表情真的和他一模一样!”

沈巍皱眉,干脆利落的把他拉下来,一扬袖子,叶开飞出三米远,挂在树上。

“诶呦诶呦,我说,我说还不行么,别突然动粗嘛。”沈巍看着叶开在地上一个打滚翻起来,他好像总以为面前这个还是傅红雪,或者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语气轻佻又放肆。

沈巍决定收回他很聪明的那句评价。仗着天道之子的身份肆意妄为,这种情况只有在这方世界天道不全的时候才会出现。他原先想试着保下一些傅红雪在乎的人,但现在看来叶开是没有拯救的必要了。

沈巍这个人,只有在赵云澜身边才会变得既温婉又娴淑。为了赵云澜,他也愿意对所有赵云澜在乎的人面前做个如玉君子。可鬼王暴戾的本性才是他这一万年来支持他撑过每次战斗的东西。他愿意为了赵云澜压抑它,但这不意味着区区一方小世界也能让他做到这种地步。

换句话说,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在不遗余力的挑拨他心里那根弦,沈巍做了万年的斩魂使,凡人身上的善恶孽债一眼就能看的清清楚楚,而很不巧,自从他被换倒了这里,所见之人,全是黑透了没救的。偶尔见到一个叶开,受天道庇佑,也不过是半黑半红,不功不过。

“哇!这盒子会发光!”

沈巍保存好录音,看叶开又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不由心累。

能心大到这个地步,这个叶开也是个人物。

“回去告诉花白凤,马空群已经死了。”

“念在她与傅红雪究竟有一分养育之恩在,我便不追究她二十年虐待的责任。但既然你才是他亲生儿子,以后也别再来招惹傅红雪。”

沈巍满意的看着进度条,回头警告的看了一眼叶开。

“我知道你能找到她。”

————————————————————

沈老师:怎么还不能回去!难道还有人要我砍么!

为什么要写巍巍被激发了本性呢?
因为如果巍巍一边温和的笑着一边把人砍成两半。。。
好鬼畜(:з」∠)_

至于马芳龄的戏份。。。那是因为小雪毕竟放不下他麻麻。。。。以后还要回新边的世界一次。

(于是不出意料再被抓起来。。。。(:з」∠)_)

(当然沈老师会去救他的)(眨眼.jpg)

毕竟我是个亲妈???

评论(60)

热度(7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