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临渊台后续的沙雕展开!!!


山河罔替里润玉小天使跳临渊台的另一种展开方式=v=

假设临渊台最深处其实是个时间缝隙!
玉鹅跳台子的时候,恰好是另一个世界小罗拍戏的时候!
于是他俩就互穿了~




润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速下坠ing)
罗云熙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吊威亚ing)







润玉一睁眼 : 咦?
我还活着?
诶我怎么被绑起来了?
嗯?(惊恐)旭凤,你怎么也在这里?!!!


邓伦(茫然)  : ............................
导演 : .................罗云熙,好好拍戏!




总之一阵鸡飞狗跳以后,润玉小天使的世界观整个塌了。
原来我那么苦逼!被剜角!被剐鳞!被电鱼!居然只是别人写出来娱乐的话本子????


心态炸了。





而另一边。。。。

由于香蜜这儿网速不好,卡延迟导致小罗同学穿着戏服直接站在了三百年后的大街上。

罗云熙 : 一脸懵逼.jpg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而此时早就悔恨不已,寻找润玉转世整整三百年的二凤突然感受到了润玉的气息!
旭凤 :!!!
兄长!
一把抓住小罗的手紧紧抱住。
兄长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肯原谅我了么!
罗云熙 : 邓伦???



旭凤(突然阴沉) : 邓伦是谁?
小罗(害怕.jpg): 没谁,顺口。

。。。。。



旭凤 :兄长看!这是我们的孩子!
崽子上去开心的抱住小罗的腿大喊 : 母神!!!




母,母神?!
罗云熙瞬间风中凌乱。

我怕不是穿了个假越???



评论(60)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