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叫朱一龙! 不叫夜尊!

一句话梗概 : 居老师在拍夜尊剧情的时候,穿到了剧版结局之后。(:з」∠)_
有私设。(ε: )

导演:夭寿啦!我们的主演不见啦!
居老师:再说一遍,我真的我不叫夜尊。。。。QAQ
特调处众人:谁信啊!

———————————————————————————————————————

朱一龙今天右眼皮狂跳,导致一整天拍戏都有些不在状态。

他们现在在拍一个网剧,叫镇魂的,由于是小说改编,编剧时常现场改剧本是常有的事。

剧快要杀青的时候关于结尾改的更是激烈,眼瞧着几个编剧凑到一起改着改着就吵了起来,大有一言不合撕剧本的架势。导演搁那一看,怕不是明天都不能讨论出一个成果,于是痛快的宣布提前散场。恰好能让他赶在晚饭前回到公寓。

“龙哥龙哥!今天下戏早,要不等会一起出去溜个摊?”白宇从后面追了上来,揽住他肩膀,嘴里还带着几分赵云澜式的油腔滑调。

朱一龙闻言掂着宽袖子叹了口气,把手臂张开给白宇看了一圈。

“当然好,但你瞧我这一身的古装还有发套,换下来可要废不少时间。还有这个,”朱一龙转过身,给他看拍戏的时候溅上的大片血迹,“你先等会儿,我还要去洗个澡。”

他今天拍的是剧里反派boss的戏份,一身的白袍,又长又繁琐,再加上厚重的头套,一天下来能把人热死,汗出在身上十分难受。

相比之下白宇就幸福的多了,除了几场昆仑的戏份需要让他穿成个突厥王子,大部分他还是外套+牛仔的现代服装,根本不存在换装的问题。

“那行儿,龙哥你先去卸妆。我一会儿在楼下等你,要快点哦。”一个标准的wink朝他发了过来。

朱一龙笑了笑,显然白宇还没出戏,干他们这一行的,要的就是能找准人物的感觉,虽然白宇私底下不是这样的性子,但是显然在拍的时候他已经把自己完全代了进去,毕竟若总是出戏入戏,非常伤身。

看着白宇的身影消失在楼梯间,朱一龙转身向着化妆室走去,一路上和路过的工作人员一一道别。

要快点了,虽然眼皮还在跳,但是朱一龙已然不再理会,虽然有些心慌,但是仔细想了想,这大概不过是他的心理作用罢了。

念头一转而逝,现在的任务是快点把这身衣服脱掉!

天知道他快热疯了!


—————我是楚姐的傀儡线—————

赵云澜今天也眼皮狂跳。

但是他东找西找,除了自己大美人外出考察,还有那只叫大庆的肥猫一发情就找不着家,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他一个人之外,愣是没找到让他眼皮狂跳的罪魁祸首。

这样一看当初没给死猫做绝育真是失误,赵云澜深沉的想,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瘫成个二大爷。媳妇不在家,家里愣是让他两天乱成个狗窝 ,大战以后诸事平息,他作为一个伤患,沈巍帮他多请了两天假好好休息,但实际上吗...........诶嘿!

赵云澜正翘着二郎腿回味着前天晚上他俩那场干柴烈火,大美人头发一散,啧啧,那真是简直了。可惜美人什么都好,就是脸皮太薄,叫他几句话撩拨的满脸通红,早上一起,任他如何说尽好话,也不肯再变成长发了。诶还能怎么办,身为他的老公,当然要体谅体谅爱人的小情绪喽!

“喂!汪徵啊,你说。啥?处里又出事了还是地星人又作妖了?哦都不是?不是你别急,慢点说慢点说,没人在后面逼你。等会儿,你再说一遍?!”

赵云澜突然停了下来,一字一句的说 : “你说你们,在特调处里,捡、到、了、夜、尊???”

对面的人换成了小郭巴,他听起来都快要哭了:“赵,赵处。我们不知道.............他,他突然就从天上掉下来了,身上还都是血...................”

赵云澜闻言狠狠拧了一把眉心,我说怎么回事,原来搁这等我呢。“你们确定?没看错?可夜尊已经死了啊,这我和小巍亲眼看见的,绝对没错。”

祝红挤开郭长城拿起话筒,“现在别说这些有点没的,反正夜尊现在正躺在地板上呢。赵云澜,限你二十分钟,赶快给老娘滚过来!”

“那行吧,那小子现在是晕了是不是?那谁,老楚,你先把人绑起来,对,绑林静的实验台上。千万别弄醒,要是人还在巅峰状态你们一个都逃不掉。啧,那这样,林静你那有镇静剂没有?先打几针。我一会儿就过去。”

赵云澜把话筒摔在电话上,这叫个什么事哦,没听说过地星的异能有复活这一功能。要是真是小舅子他诈尸了............

诶!这事还真不好办!

想了想赵云澜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喂?小巍?嗨,想你了,打个电话慰问一下不行啊?别挂,我是真有正事!那什么,你弟弟会不会复活啊?啊?不是,我知道大战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小巍,”

“——你弟他吧,貌似还真没死。”

————————————————————

为居老师点蜡,莫名其妙穿了个越,莫名其妙昏了过去,更莫名其妙的被所有人当成了大反派。。。。。

居老师:QAQ,我是良民,信我。

评论(95)

热度(250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