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初中的时候,确实有过一段。。。。
不过是我单方面不理任何人😂😂😂
后来就看开了,手机不好玩还是电视不好看,人和人的交往只要你不理,不在乎,他就永远不可能伤害到你,我当时是这样想的,并且觉得很对。
后来再看看,呵。根本不存在的。
他们不敢惹我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我虽然孤僻,被孤立,但我成绩很好,非常好,就足以傲视所有人。
就比方说老师永远站在我这一边。
现在想想,毕竟还是不公平啊
后来进了一个重点,每天就是学习,一天下来位子都不挪一下。哪有时间相处

小贱文青:

就算只是为了“我”,也请努力地活下去


评论(8)

热度(27647)

  1. 共3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