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先生

兴趣相当持久并且十分念旧




存在感极其薄弱,而且blx

,请不要diss,有话好说

【旭润】何以渡我 (二)

家暴梗!不喜勿入!
正在尝试把二凤的形象挽回来一点点...........

———————————————————
旭凤逃一般地跑出了璇玑宫,慌不择路把封印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完全无视了在原地侍立的诸仙。

“凤娃!凤娃!”丹朱在他身后喊他。

旭凤心神不宁,没有回应,为了速度竟直接化了本体。后面跟随的人急急上前,只见到一抹烈焰朝着底下笔直的冲了下去,那架势,像是有什么洪水猛兽在后面追。

“诶,诶!”丹朱在后面直跺脚。“他也太莽撞了些!”

“不过凤娃在璇玑宫里做了什么,竟让他如此慌了神...............”

众仙面面相觑,明知道趁着璇玑宫结界刚被打破,正是进去一探究竟的好时机。然而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望向璇玑宫时又一个个缩了脖子噤了声。

尽管那位已经下了罪己诏也禅了位,可只要火神殿下一日不登基,那位就是天地承认的天下共主 ,岂是他们这些不入流的能置喙的!

诸仙自觉无趣,既然等不到火神殿下,也不能肆意谈论天家事,留在这儿就没了用处。一会儿也就默默散了,只留下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还站在原地。

“真是冤孽.............”缘机在心里低声感叹了一句。

“机机 ,你说我是不是错了?”丹朱低着头,从袖口掏出一团黯淡无光的红线。“我当年只是看着凤娃是只凤凰,想着这天帝之位终究会是玉娃的, 就偏心了些,给锦觅丫头和凤娃牵了红线。可谁能想到,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缘机正打算好好嘲讽一番丹朱,难得看他露出如此悔恨的情态。却看见远处邝露跌跌撞撞的跑过来,一把捏住了丹朱的袖子,“月下仙人,月下仙人!”邝露急的眼泪往下不停的掉,浑身颤抖。“求求您了!去看看陛下,看看陛下!他要不好了!”

“什么?玉娃怎么了?!”

“陛下他不让我去找岐黄医仙,我只能过来找您了...........”邝露只是摇头,却不肯说到底发生什么。

“可,可是凤娃?!”月下仙人下意识朝旭凤逃离的地方看了一眼。不由仰天长叹,感情在这等着他!




润玉的情况确实很不好。

他因血灵子之术折了一半仙寿仙灵,没有细心修养就下了战场  ,随后更是被赤霄插入胸口三寸。他是应龙,本应强大无比,可如今竟连自愈伤口都做不到。
以至于邝露终于赶过来的时候,润玉胸口的血止都止不住,洇湿了半张床榻。

“陛下...............”邝露颤抖着掀开润玉身上的薄被,随后惊叫一声捂住了嘴。

“邝露,别看,出去.............出去!”润玉低吟了一声,勉强掐了个诀把自己身上的一身鞭伤遮住,随后又无力跌回床榻。

“陛下,我去找岐黄医仙!我去找岐黄医仙!”

“不要.........”润玉无力的半睁着眼,他现在不能卧着,也不能躺着,偏偏根本没有力气从榻上起来。

邝露赶紧过去扶住他,让他侧靠在床沿。

“陛下,您不要我找岐黄医仙,那老君呢?老君可不可以?”

润玉没有回答,他只虚虚抬起一只手,似是想要说些什么,但终于没能发出声音,只不受控制地呕出一口血,靠着床柱昏了过去。

————————————————————

好像失败了呢。。。。(:з」∠)_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